18:16 @ Dallas Forth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
3rd Sep., 2016. 

持ESTA簽證入境美國轉機,是很簡單&快捷的。
等行李、過海關入境、再寄一次行李、然後再過一次安檢、再搭機場Skylink從距離最遙遠的入境航廈到轉機航廈。
而且我還只用了《不到一小時耶》!
到底是誰唯恐天下不亂一直說這樣會來不及的啊哈哈哈(還是因為我會英文所以才能這樣?)。

回憶林北昨天還是個在桃園機場連電子機票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北七、然後只買好T-mobile sim卡之外什麼功課都沒做的無能solo旅客。

林北現在,在登機口悠閒喝咖啡中。
有網路可用萬事足矣。

14237681_10210290301918516_739223513441972294_n 

-----------------------------------------------------------------------------------------------------------

22:22 @ La Guadia Airport. 
3rd Sep., 2016. 

 

抵達紐約LGA機場的地一件事情:趕快去拉屎。
從成田飛到達拉斯約11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
我吃了兩餐飛機餐(還有一次因為睡到不醒人事而沒吃到的Pizza⋯⋯),已超出我最近的胃容量。
但是因為貪杯多喝了五杯白酒。

Btw, 好喜歡美國空姐,都老老的、不會打扮得像要去吃喜酒的精緻妝容,
但都好有氣勢。一副「這裡老娘作主,你給我乖乖閉嘴」的態勢。
我愛慘了。我是不是被虐狂?

好,我現在邊拉屎,邊想著我該不該拍我的撇條成果給你們看。
後來想想風險太大了,我的小粉絲們還沒有愛我愛到可以接受我這麼毫無保留的樣子,也怕你們瞬間unfriend我。

喔,轉機到紐約的飛機很榮幸的坐在廁所旁邊,
當廁所看守員。然後我邊聽著Adele的 "Sent my love (to your new lover)" 邊回想起我的好友Janine說她聽說飛機上的屎尿都會透過特殊裝置、化成噴霧狀在高空中噴灑出去。

為什麼來紐約還是這麼不正經。well, welcome to New York.

 

P.S.感謝Janine的帥爸補充解說:
民航機的穢物不會透過特殊裝置噴灑出去,澄清Janine所說的是軍機(早期的戰訓機),而且只有液體沒有固體。

14188428_10210291944119570_8291668616509868503_o

-----------------------------------------------------------------------------------------------------------

01:25 @ The Local NYC Hostel
4th Sep., 2016. 

 

非常順利的在機場自動販賣機用信用卡買了七日unlimited ride card。
(好險有方薇電話指導,信用卡要插進去馬上拔出來、一個用刷的概念,不然我可能會把卡片放在那裡直到天荒地老)。
Now I know why.

從LA GUARDIA機場很簡單就能搭上Bus再轉Subway。其實地鐵沒有我想像的髒。只是不新而已。我反而覺得大阪的地鐵比較髒, and I wonder why.

走在有很多塗鴨牆的街頭,一切都好合理。非常的ghetto,我有點興奮, but I don't know why.

Hostel (THE LOCAL NYC) 非常的美式,樓下是小餐酒館+中島front desk+可供展覽的寬敞交誼廳。
3F頂樓陽台更是擺滿歐美簡約風格桌椅、沙發的露天交誼場所。還能在此眺望遠方夜景。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That's why.

紐約,不就是一個都市罷了。
但在丟掉了幾乎所有回憶之後,對我來說,紐約,是屬於自己的全新開始。
Don't you ask me why.

14188349_10210293306673633_7393097389780420000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york 紐約市 flights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