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心覺得我昨天跟醫生說錯話。
我說我現在很準時12點前睡,
但是偶爾會三點或五點前就醒來,
昨天發現原本有的劑量從半粒變成整整一粒。

然後我今天依然五點起床,
看了一下書,灌溉一下心靈花園,哈哈。
然後七點半後,居然把書攤開當棉被蓋肚子,
一路睡到中午12點。

醫生,算你厲害。但是我是哪裡得罪你嗎哈哈哈哈哈。
好險我有堅強的意志力,在太陽曬著屁股的時候,
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起來,而且要一鼓作氣才行。

然後我就起床聽第一首歌是ZAYN的PillowTalk.
十分的讓我想再躺回pillow一下。
喔嗚,都怪我現在的床跟房間太舒服了。
(是醫生的藥太強了!)

還是有不畏豔陽跟“藥命效應”出門辦了一些錢事。
It's all about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money must be funny in the rich men's world~

 

晚上跟媽媽一邊折著金元寶(就是類似金紙蓮花那種),
我也只負責把紙對折而已哈哈哈。
討論著前陣子把家裡鬧得雞犬不寧的賭債風波。
我們說了很多,我原諒了自己,也原諒了她。

我只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後來一度說到因為接二連三的打擊,
我差點去死的事情。
媽媽似乎有點驚訝,
但是他說,我們只要有一口氣在,就值得讓自己更好。

不過我告訴媽,
我沒有去自殺,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
如雨後春筍(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一樣冒出來關心我。
而且還是全球連線24H無時差,隨伺在候。

其中我說到,有一次朋友聽到我家的賭債風波,
J立刻告訴我:『我在國外工作雖然存的不多,但是也還有個10幾萬,你有需要我叫我爸媽從臺中那去給你。』

當時的我覺得,我好幸運,好幸運,好幸運。
我告訴J我有你們這樣的朋友,人生夫復何求。
這樣就夠了。只要有你們陪著就夠了。

還記得當時,跟J結束對話後,我只是不停的哭,眼淚像被挖路工人挖破的化糞管(......)一樣噴瀉不止。

 

賭債風波總算告一段落之後,心力交瘁的我,又緊接著受到另一個打擊。那真的是讓我徹底想結束生命的,壓倒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

又好險,T跟另一個J還有F,還有附加的(哈哈哈哈)雙C,
在這個時候又救了我。聽我說話,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恍神。

謝謝,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你們愛我。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去想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因為我只知道,愛才是最偉大的力量。
我每天告訴自己:『我要原諒我自己。』

我要愛人,像你們愛著我一樣。
(又在這裡講愛來愛去的,噁心斃了)

其他的我不想,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實現自己的計畫,往自己的夢想盡可能前進。

然後,愛你們。

我愛你,妳,你們。
直到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