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gin with, 
今天差點因為心魔,又什麼都不能做。
像個活死人躺在床上要睡不醒的一個下午。
有時候,催狂魔來了,疾疾護法現身都沒用。

不過還好,我有最珍貴的人生資產:朋友。
他們是我最無堅不摧的守護者。
他們總是直覺式的知道我何時需要他們。

記得上次父親節那天回診,
我告訴醫生我希望可以停藥了。
醫生看著我告訴我:『我知道你想。但是你現在不能。我每次看著你滿臉微笑,舉止謙恭有禮的走進診間,我知道你不行。』

我問:『什麼意思?這樣不是很好嗎?』
醫生說:『你還停留在,忘記要把愛留給自己的階段。你只想著要讓他人快樂。你自己呢?』

於是醫生承諾,要我好好配合他的療程,吃藥不是代表你是弱者,但是你得先找回身體的主控權。所以你吃藥,幫助你取回對身體的主控權。

『不過,心裡的事,還有一段路要走,可以嗎?』醫生問。
『我知道。我會慢慢來。』我小聲謙恭的說。

 

今天要說的是,做人要坦然。
坦然的面對自己之外,還要能坦然的面對朋友。
我愛我的朋友們,因為他們很喜歡對我說實話,
我也喜歡他們對我說實話。
因為說實話不代表潑我冷水。
說實話,才能讓我知道自己哪裡不足,自己沒看見的盲點。
才能be a better man.

朋友不是毫無理由的挺我,
不論好壞都跟我一個鼻孔出氣,
這種朋友我不要。
而非常幸運的,我沒有任何一個這種朋友。

所以,我喜歡說實話的朋友。
我也盡量對朋友坦承自己的心。(哈哈還盡量)
淨對朋友說些隱晦不著邊際的東西,朋友不會想待在我身邊的。
所以,我很幸運,有願意看著我,督促我,告訴我實話的朋友。
(然後又很愛看我打這些垃圾文字)

不過當我灰心喪志,想討拍的時候,
你們也很給面子的拍我。(快拍快拍)
林北很開心很爽快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所以我要在這裡承認,
我顏誠賢,有憂鬱症,有躁鬱的傾向,
有時候會莫名的哭。
有時候會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而大吼。
_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正讓自己越來越好。
而讓我越來越好的因素之一,
就是我擁有了最珍貴無比的『真朋友』。

很感謝曾經試著陪我走過的人,
也很感謝對我放棄的人。
也很對不起因為自己的心病,被我傷害過的人。
謝謝,你都曾經陪伴了我。

而我也因此看清楚人生,
是誰能陪我渡過黑暗期。

除了謝謝,還是滿滿的感謝。

得憂鬱症真的很遜耶。好像北七喔。什麼莫名其妙的文明病。以前古早人為了三餐要去工作都忙的像條狗了,哪裡還有時間得什麼憂鬱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很多人有這方面的狀況,甚至不自知。
我希望我的文章能多少幫助需要的人,不至感到孤獨無助。
因為我們愛你。

謝謝你們愛我。

謝謝 天公伯的愛。

我愛你,妳,你們。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