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寫『純文字』了since who cares哈哈哈哈。不過考量到我那小眾到不行的粉絲們,我必需好好的擺脫惰性來寫個一篇。


先來交代一下近況。最近真的是瞎忙耶,不過忙得很開心,爽霜的。喜歡工作這一點真的是我月亮魔羯的宿命。我真的很喜歡work呀(DJ請下Fifth Harmony的「Work from home」),而且前陣子才體會到什麼叫做「當你的感情跌落谷底之時,就是你工作準備一飛沖天、一鳴驚人、一炮三響(?)的時候」。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不會講什麼「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我不在乎別人眼光」這種話,其實我也不是很有把握自己現在所作的一切、也很需要大家的鼓勵與肯定。人蔘嘛,大不了就燉雞湯而已。只是可能年紀差不多了,開始了解什麼叫「順勢而為」---作適合自己個性的事情,開心又不會餓死最重要。


繞了地球一圈回來後,才開始踏入屬於自己夢想的領域。不過,夢想始終要從現實開始的。現實是有很多新挑戰的。不敢說我正走在夢想的路上,但我敢說我真的很喜歡我正在作的事---至今還是有點不真實。


謝謝,謝謝自己讓自己的人生有了全新的格局與風貌。我曾經以為憂鬱快要把我逼到谷底,不過我很佩服自己的是:我從來不否認自己的黑暗與憂鬱。


這沒有什麼好丟臉的,也不懦弱,這是正常人會有的樣子。所以我希望,不管是正在看文章的你,或你身邊的朋友有憂鬱的症狀,請你好好的正視你內心的黑力量。雖然黑,但也是一股力量,所謂負負得正,運用得當黑力量也能讓你快樂。


首先請學會釋放能量。我個人是蠻愛罵髒話的,我覺得我根本可以出一本髒話大全。或者你可以看小說,讓一本好小說帶你上天下地、入天堂、闖地獄。好啦,鋪梗鋪這麼久,只是想推薦大家去看Dan Brown的《地獄 Inferno》。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久沒打文章,組織能力有點弱,簡直是在胡說八道。


OK, to sum up, we should thank people who have given you up because they accidentally broadened your vision and gave you the chance to chase the falling star in your mind. 


no regrets. 

(thank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