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gin with, 
我終於大出一條完整又長的黃金便便了!
你們可能不想知道,但是這是我最近一大躍進啊。
我一定要分享於你們,我親愛的朋友,讀者,粉絲們。
(到底哪裡有讀者跟粉絲)

前陣子,完全沒辦法吃東西的狀態下,
每天每天都還是會拉肚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當時我除了水什麼也不想吞。
脫水專家(Allen Chang)告訴我,我這是不正常脫水。
然後體重也會跟著急速下降。

不過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我還是沒辦法把胃撐大。
我以前都可以中餐吃完自己的份量,再幫小鳥胃同事吃完她們的份量,然回到辦公室倉庫,繼續吃甜點或零食配飲料的。

這幾天是真的有認真的在吃肉跟吃菜,跟醫生開的營養膠囊,
(因為吃飯和麵,或澱粉類吃兩口就飽了,就game over了)
所以今天坐馬桶的時候,覺得今天的感覺不太一樣!
是一整條的!而且是粗的!我久違的黃金一條便!

 

說到以前的同事,
(怎樣,從黃金便便跳到前同事會很衝突嗎?)
這陣子收到很多她們的鼓勵,
想到,覺得我以前真的很不成熟。
常常覺得專櫃工作很煩很膩很一成不變。
可是美麗的她們每天都能讓自己保持往前進的姿態,
鼓勵大家,激勵大家,散發正能量給大家。

然後美麗又有智慧的她們,總是知道我有強迫症,而且都會讓我把倉庫整理成強迫症如我想要的樣子。在賣場上,我喜歡看著她們如何跟顧客應對進退,或以退為進,或以各式美色迷惑他人(威一開玩笑的)。這是剛出社會的我所不懂的。

我想說的是,我的前同事們,都是我心中美麗的維納斯們。
沒有你們,不會有今天的迪生。
謝謝你們在我離職了,還默默的關心著我,或者直接鼓勵我。
(還是我自作多情哈哈)

我從來不後悔,我進了agnes b,
做了三年的櫃少(聽起來好帥)。
我學到的不只是基本的商品知識或銷售技巧,
更多時候是人生的智慧跟哲學。

有時候看著某些維納斯(前同事),明明因為私事已身心俱疲,可是打開倉庫門,出了賣場,她們就是盡責又充滿天使微笑的sales。

我其實是默默的打從心裡敬佩著的。

 

當時,很多很多維納斯同事都告訴我,『不要壓抑自己』。
我總是聽不明白,我沒有壓抑自己啊。
但是維納斯的眼睛是很厲害的。

的確很多時候,我因為不想起衝突,或者我想當濫好人,或是我想避開麻煩,所以我選擇壓抑自己的情緒跟真實想法。

直到離職那天,我還是學不會表達真實的情感。
其實我的不捨,比解脫感多更多。

因為妳們帶給我的,讓我學習到的,太多太多了。
而你們每一個人的每一張漂亮臉孔,
都讓我現在在擇偶上變得十分挑剔(這是重點嗎?)。

不是啦,是堅定堅毅,可以獨立又可以像水一樣的你們,
都是我工作上的偶像。

顏誠賢會好起來的。
不要忘記!『我超會站的!』
所以我不會讓自己一直跌倒著!

迪生愛你們。

我愛你,妳,你們。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