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我下次回診絕對不會,跟醫生說我昨天10點睡,
半夜兩點多就起床還被心魔襲擊的事情。

還好有時差,還有日新月異的通訊軟體,
我可以跟地球另一邊的你們聊聊。
你們真的是我的『疾疾護法』。

直到我覺得真的得睡了,
我又多吞了一次睡前的藥。
(好孩子不要學。這件事情我也不會跟醫生講)

所以我今天一直處於昏迷的狀態啊!!!!!
太誇張了啦!

中午過後,
吃了點東西,吞了該吞的藥,
想說來看個書,沒想到翻幾頁,
又把書當棉被蓋肚子開始入定。
後來察覺到媽媽要進房間,不想讓她擔心,
我又趕快拿起書來假認真。
(而且書還拿反的。好險母親不識字)

於是在剛剛我終於決心要起床,
(天阿我的新房間跟新床真的太舒服了)
為了保持清醒,我只好不停播放著BIGBANG 2016 World Tour專輯來聽(因為有夠吵的哈哈哈哈)。

 

還是我應該要聽莫札特才對?

然後我想到我之前說,想把自己的聲音變成TOP的聲音,朋友S就說那是因為TOP燒聲才這樣的(天阿想被Bigbang迷肉搜是不是!!!!)

後來我想到要去紐約,如果過海關帶這些藥(有處方籤)會不會還是被當作危險人物一樣,把我帶進小房間。喔n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怕,
身邊的人如果知道也一定會敬而遠之。
誰想要跟憂鬱症的人作朋友啊come on!

我何必這樣大張旗鼓宣告全世界,
裝可憐討拍。(雖然我挺愛討拍的啦哈哈哈)
把自己說得像受害者。
何必。

我只知道我必須誠實告訴你們。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連朋友都不能說了,
那我作什麼都沒有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陣子告訴朋友,我想請他教我學鋼琴,
因為我需要讓自己學習一件我不會又想挑戰的事情。
雖然後來不了了之了。

 

不過我還是會讓自己的生活過的豐富,
鋼琴這件事情,暫時擱著吧哈啊哈哈哈哈。

我還是單指小蜜蜂直到老死吧。

可是要當偶像好像都要會樂器捏。
還是我去學直笛......

今天的純文字真的就是,
藥吃太多的後果。

哈哈哈哈哈。

To sum up, 
謝謝你們愛我。給我滿滿的愛。

我愛你,妳,你們。
直到老死
(雖然直到老死那天我可能還只會單指彈小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