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gin with, 
我想很快,我的『純文字』就會變成流水帳了。
(不是早就是流水帳式的廢話連篇了嗎?)

說真的,昨晚準時睡(00:00點前),
沒想到兩點多就醒來,而且精神還超好。
套句阿嬤會說的話:「去跑十圈操場就可以再睡了。」

阿嬤,你可知道夜晚的學校有多可怕,而且現在是什麼月份......
我好不容易去 天公廟跟 行天宮把事情處理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也忘記,怎麼又睡著了。

一早醒來,只覺精神百倍。
立馬做了朋友K幫我製定的每日To-do list之一的運動項目:
伏地挺身25*5組+深蹲不用撿肥皂25*5組。

然後還聽了一下ZICO的rap歌曲,自己跳了一下舞。

認真完成之後覺得一天充滿希望。
打開落地窗,走出陽台,居然開始洗陽台。

完全忘記自己只穿一條四角內褲。
我如果是好萊塢巨星,大概已經被拍了好幾張照片。
然後還因為水管亂噴水搞得自己全身溼。

我想附近婆婆媽媽路過應該會覺得太刺激。
算是我造福鄉里的一種方法吧。
希望我下輩子會因此有福報。

趕快洗個morning shower,
又開始看書,希望我這三天能看完一本書。
我已經看超久了。
天阿,這個世界有好多誘惑,
手機裡都有好多惡魔誘惑我去觸碰。

今天看到的章節是:
不要逃避。你只能暫緩,但是不能逃避。
你選擇逃避了,不要了,是因為你沒有能力處理。
所以你只能拋下,不要了。

但是你不要了,然後呢?
你不會比較快樂的。
你一樣無能為力,無所適從。

所以我很慶幸,我這一些過程中,
我沒有逃避什麼,我承認自己的錯誤,但是我原諒自己。
而且我不會讓自己再懲罰自己,也絕對不會讓他人來懲罰我。

因為我沒有對不起什麼。

我喜歡用文字來爬梳自己的思緒,
當然,我喜歡你們看我的文字,
我並不是要大張旗鼓說自己多可憐,多需要人同情。

我走的是光明的坦途。

我因為開始了『純文字』,
開始收到好多好多人,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的私訊,
告訴我,我是個敢於面對自己的人。
也有很多人,告訴我,他們自己曾經走過來的心路歷程。

沒有人是孤單的。

憂鬱症不是不治之症,但是它不會像傷口一樣癒合就沒事。
它會潛伏在心中深處,等到你無防備之時再來say hello。
所以你要學會跟它當朋友,

坦然的的跟它Say 『HI! yo! My friend! what's up!!』

今天的純文字,是不是既有視覺上的感受,
還有心靈上的滋潤呢。希望你們喜歡。

我很喜歡,
因為我很喜歡我自己正在作的事。

而且我也喜歡心中未來的自己。

謝謝你們滿滿的愛。

我愛你,妳,你們。
直到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