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到一個炸,不過是很棒很開心很爽的忙。
除了原本一生中就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們,
還認識了好多對自己未來有助益的好友。

所以有一陣子是晚睡的,都超過12點(拜託醫生不要看到這篇)。
但是,是因為興奮而睡不著覺。
對於未來的目標還有丟掉束縛之後的全新生活,
重新的檢視了自己一番。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經歷了家中的賭債風波,
我學習如何處理社會事,
我懂得如何面對這種事情可以沈穩,
我懂得讓自己的腦袋能全盤思考,像孔明豬哥亮草船東風借箭一樣。

後來又馬上經歷了感情的生變。
我曾經差點撐不下去,
因為我曾以為那是我的全世界,
別人可以放棄我、離開我,但是只有當時的她,是我的精神支柱。

誰知道精神支柱,反而再推你一把。

我現在可以如此坦承的說出來,
ㄧ是因為我希望,對方能幸福快樂,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們都沒有人做錯事。
誰都值得得到祝福。
我非常希望對方能公開,過著想過的快樂生活,因為這樣才是穩固的感情該有的基礎。

所以,請大家抱著健康的心態看待感情事。

二是因為,我非常感謝對方,因為她,我才能瞬間看清自己的世界。
我曾以為,自己的世界就是把對方照顧的無微不至,給她安逸的生活。
我忘記要傾聽她的心,因而把她越推越遠。
這是我自己不自知而造成的。


也是因為這樣的分離,
我才能尋找到真正的人生目標,
以及想要遊戲人間的年少。


除了感謝,還是滿滿的感謝。
(我發誓,絕對沒有說反話)


最近除了貴人運,還開始有了滿滿的桃花運,
真的是始料未及。
所謂的桃花運,並不限於男女之間,還有在眾人間受到矚目的能力。
我開始找回以前在舞台上懂得讓自己發光發熱的那個顏誠賢。

前幾天帶媽媽也去看了我的醫生,
因為她每天都在自責,然後把自己的負面情緒丟給我。
我告訴醫生我想處理媽媽的問題,醫生回答我,你先處理好自己的問題,別人要倒任何垃圾給你都不要接收。

所以在載媽媽去看醫生的車程,
我滑著手機看臉書,發現醫生的臉書寫了一則小故事:


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2.17.29.png  

後來我白目,在底下留言:

螢幕快照 2016-08-21 下午2.17.45.png  

 

果然是我的醫生,看得出來我現在的內心。
決心代表的就是有目標,而且是非常明確的目標。
但我更希望的是,我有童心,可以在前往目標的途中,好好享受。


媽媽去看完醫生回來,被醫生罵一罵之後,回來居然也豁然開朗了。
我想這都是好的開始。
我告訴媽媽,你花了好幾百萬,買到了我們一家安居樂業,
還買到了一個又帥又有擔當的新的兒子(我),
這一切不是很值得嘛?


我只能說,人啊,都是犯賤的。
老天爺如果沒有給你一些試煉還有挫折,你是不會學著成長的。

還有太多太多想要分享的事情了,
但是最近真的忙。
忙看書,忙運動,忙旅行,忙交際。

希望我的『純文字』可以持續下去,
帶給你們一點生活的調劑還有些許的能量(正面或負面都沒關係,重點是能讓你們思考人生)。

 

我愛你們。
直到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