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begin with, 現在人在臺北,半夜三點整。我記得我24:00準時的睡下,卻翻來覆去醒在這連張智成都覺得尷尬的凌晨三點鐘。

不過倒也不是件壞事,從憂鬱症初診到現在「我真的覺得」自己沒事了(最近一次回診的藥也完全沒吃、也沒帶身上要出國吃),這段期間第一次在睡中作夢,而且醒來時記憶是那麼深刻。

--------------------

所以我想把它寫下來,以詩的形態(如果可以):

無預警夢中相見,

日子如常、而如常中夢與現實上演同戲碼

祝你幸福,What a cliché. 

反覆的對立與衝突

自尊心引爆的悲天憫人

試想,一定非自願。

親情、愛情、親愛的情,

然夢中的現實亦經不起一次、次、次、次審問。

於是夢與現實終全面同化。

卻相異的,於夢中、於憤恨、於愛、於不愛

那狠狠的巴掌

耳鼓接收刺激,一次、次、次、次,

驚醒於夢與現實的核融合反應。

--------------------

 

希望我能記清楚這個夢。畢竟是難得久違的夢。明天即將展開另一段旅行。已經是為自己了,30歲前最後一次任性。

這段日子過得很忙也很充實。見了想見的人。看了想看的書。也為自己得到了一個全新挑戰的機會。我的目標明確而具體,我要一一征服。

明天飛紐約。希望旅程結束後,不會因為忙碌的生活,我還可以繼續寫些什麼。

睡眼已再度惺忪,通篇辭不達意。

趕緊再睡,旅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誠 / 愛·迪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